close

  艾抗癌食物瑪展示曾劃傷兒子亞瑟的安全釘(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6日報道,英國肯特郡貝克裡斯黑斯市(Bexleyheath)19個月大男嬰亞瑟·利普斯科姆(Arthur Lipscombe)在試穿瑞典名牌服裝連鎖集團H&M嬰兒褲子時,被兜里的安全釘劃傷。H&M已經為此道歉,室內設計並賠付100英鎊(約合人民幣1021元)。
  母親艾瑪(Emma)為利普斯科姆在H萬利多製冰機&M連鎖店中買了一條新褲子,準備送其上幼兒園時穿。但在試穿時,利普斯科姆大哭,他的腿上出現劃痕並流血。艾瑪意識到褲子的口袋中有尖銳物體,隨後找到安全釘。而在出售時,衣服上的安全釘應被店員取出。
  艾瑪稱:“我沒想到褲子里有東西會傷害到亞瑟,當我試圖給他穿褲子時,他本usb來很安靜,但隨後開始尖叫,並倒在地板上。我扶起他,試圖將褲子脫掉,但在口袋中碰觸到堅硬物體,隨即發現了安全釘。安全釘刺傷了亞瑟的腿,我努力讓他平靜下來,並用香皂清洗傷口。”
  艾瑪隨後前往H&M連鎖店找經理,被告知藏安全釘是為了機車借款預防店內偷竊。艾瑪說:“如果我知道這是慣例,我會自己檢查褲兜。我希望其他母親保持警惕,不要再發生類似事件。”
  H&M已經向艾瑪寄出道歉信,稱“我們為亞瑟的受傷誠摯道歉,希望他能早日好起來。我們本應早與你接觸,我們為這種拖延和給你帶來的麻煩感到抱歉。”艾瑪已收到100英鎊(約合人民幣1021元)的賠償。 (沈姝華)
  1  (原標題:H&M童裝中安全釘劃傷英國嬰兒 店家道歉後賠100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