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政府相關人士27日透露,日本與伊朗兩國政府正在就伊外長扎里夫3月上旬赴日訪問並銀行利率與外相岸田文雄會談進行最後協調。
  據報道,會談擬於3月5日進行。這將是伊朗外長除國際會議之外近3年10個月來首次訪問日本。岸田將向ssd固態硬碟壽命扎里夫表示希望與歐美等六國共同努力以解決伊朗核問題。
  報道稱,六國已與伊朗就解決伊核問題的第一階段措施達成共識,包括作為分階段放寬對伊經濟製裁的交換條件,將限制伊朗的鈾濃縮活蒸烤箱動等。岸田考慮在會談上提出希望伊方切實履行協議。
  估計對伊經濟製裁將逐漸放寬室內裝潢的歐洲多國企業相關人士陸續前往伊朗,瞄準該國豐富的地下資源。據分析,扎里夫將在會談上向岸田表達包括與日本探索具體合作方式的意願。  (原標題:伊朗外長擬今年3月訪日 與日本外相會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