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宋蘭蘭)昨日,楚才·瑞德香港升學直通班學員靳清子有了新“身份”——成為香港中文大學金融專業碩士研究生。據悉,今年以來,楚才·瑞德香港升學太平洋房屋直通班學員已有畢業於華中師大一附中的夏同學、武漢二中的任同學等十餘人,成功被香港各高校錄取。
  此前,靳清子從美國留學回國,在上海找到一份借錢收入較高的工作。今年5月,出於長遠職業規劃考慮,她和母親慕名找到楚才·瑞德香港升學直通班,咨詢赴港深造事宜。該項目負責人、香港中文大學湖北校友會會長許勤業認為她具備了報考香港一流大學的條件,安排她與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見面,並幫其獲得了教授的推薦信。
  本月8日,靳清子收到面試通知後,香港升學直通班資深外教再次對其進行了面試強化培訓。12日,佳音傳來,她在與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眾多名校學生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順利被香港中文大室內裝潢學金融專業錄取。  (原標題:武漢學生赴港深造 有了快捷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