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朝鮮《勞動新聞》就韓美近期提出重啟六方會談的前提條件一事於11月11日發表評論稱,朝鮮不會接受有關方面為重啟六方會談設限,並表示,如襯衫果美國政府不能率先表現出撤回敵朝政策的決心,就不要奢望朝鮮能採取美方希望的無核化措施。
  評論稱,未守承諾、未履行義務的是美國,因(韓美軍事演習等)美方採取的敵對行為,朝美雙方圍繞有待解決的問題做出的整合負債承諾都淪為空話。評論說,因美國的對朝敵對政策,朝鮮半島陷入了緊張狀態,目前朝鮮半島並沒有可維護和平的任何制度設計,且因美方的拒絕,各方連對話都不能進行。若美國不採取行動,證明撤回對朝敵對政策的決心,朝鮮決不會採取無核化前期措施。
  此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珍·普薩基10月31日(當地時間)表示,美國認為,朝鮮應遵守2005吳哥窟年其在《9·19共同聲明》中做出的承諾,並採取能夠贏得國際社會信任的措施。
  據悉,《9·19共同聲明》是2005年9月19日在北京舉行的六方會談所發表的聲明。該聲九份民宿明主要內容為,在朝鮮放棄核武器的前提下,有關各方保障朝鮮的安全,並向其提供能源援助。2013年1月24日,朝鮮單方面宣佈六方會談和《9·19共同聲明》無效。(泰和)  (原標題:朝鮮不接受韓美為重啟六方會談設限 重申不會先行棄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