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5日電據香港中通社報道,有報道指懷疑有香港人在臺灣澎湖空難中遇難,香港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入境處)24日表示,據航空公司給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臺灣)(經貿文辦)回覆,遇難者名單中只有2名法籍乘客,其餘均為臺灣居民。
  24日,入境處在回覆香港中通社記者的查詢時指出,發生意外後,入境處一直與經貿文辦保持聯絡及瞭解最新情況。就有報道指懷疑有港人遇難一事,入境處已實時要求經貿文辦與相關航空公司進一步核實相關消息。
  入境處表示,至今未接獲港人求助,該處會繼續與經貿文辦保持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23日晚,臺灣復興航空一架從高雄飛往澎湖的GE222次航班緊急迫降時失事,造成48人罹難、10人受傷。(記者 卓隆)  (原標題:香港入境處證實:臺灣復興空難沒有港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