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三亞頻道4月2日電(蔡東成 通訊員張新) 4月1日下午16時許,在三亞灣海坡南門對面水域有四名男子下水游泳失蹤。4月2日,記者從三亞海事局獲悉,四名游泳遇險人員已全部找到,其中一人獲救,三人死亡。
  4月1日下午16點許,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市110轉電話報警稱,在三亞灣海坡南門對面水域有四名男子下水游泳失蹤,報警時已找回兩名落水人員,其中一人已確認死亡,另有兩名人員失蹤,請求救助。
  核實險情之後,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並迅速展開救助,將險情上報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三亞市政府應急辦,第一時間協調三亞海事局、三亞救助基地、三亞海警二支隊以及西島旅游公司派船前往事發水域進行救助,同時要求三亞海事局、三亞邊防派出所派員到現場組織救助;同時編輯救助信息通過甚高頻08、16頻道上播發,要求夜游三亞灣和過往該水域的船舶加強瞭望,協助搜尋。
  有關單位接到險情通報後先後組織力量前往事發海域搜救,先後有“海巡11302”、“南海救301”、“海警4656H”和西島公司的兩艘快艇到事發水域搜尋失蹤人員。
  經過搜尋,第三名遇險人員屍體於4月1日晚19時許在三亞灣找到。在4月2日的搜救行動中,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繼續通過人工廣播播發落水人員搜救信息,並協調派出“海巡11302”、“海警4656H”搜尋遇險人員。上午9點,第四名遇險人員在三亞灣沙灘找到,已無生命體徵。至此四名遇險人員已經全部找到,1人獲救,3人死亡,搜救行動宣告結束。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