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顧雷鳴) 省委書記羅志軍9月3日在南京聽取鎮江市委和句容市委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蘭考縣委和河南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敬終如始,以鍥而不捨韌勁把教育實踐活動一抓到底,既打好當前整改落實攻堅戰,又打好加強作風建設持久戰,在抓常抓細抓長上狠下功夫,推動全省黨風政風和社會風氣根本好轉。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炯一同聽取彙報。
  在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中,鎮江市、句容市分別是羅志軍同志的市、縣兩級聯繫點。羅志軍先後4次到鎮江、4次到句容進行調研指導,並全程參加了鎮江市委、句容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進入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後,羅志軍多次瞭解活動進展情況,提出明確要求。
  彙報會上,鎮江市委書記楊省世彙報了鎮江市教育實踐活動總體情況,特別是抓整改落實的情況。句容市委書記尹衛東彙報了句容市教育實踐活動情況。省委督導組組長佘義和彙報了督導工作有關情況。
  聽取彙報後,羅志軍發表了講話,充分肯定鎮江市委和句容市委貫徹中央和省委部署態度堅決、措施扎實,領導示範到位,問題導向鮮明,標準要求嚴格,活動成效明顯,起到了示範作用。
  羅志軍指出,8月27日,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強調一定要敬終如始、一鼓作氣、善作善成,確保活動取得實效;強調解決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根本要靠堅持不懈抓常、抓細、抓長。總書記重要講話思想深刻、內涵豐富,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
  羅志軍指出,要以釘釘子精神做好教育實踐活動後續工作。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正處於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的重要節點,也是整個教育實踐活動出成果見成效、向群眾“交賬”的關鍵階段。要堅持勁頭不松、標準不降、力度不減,確保整個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整改落實要切實兌現承諾。專項整治要出重拳求真效。建章立制要突出務實管用。活動結束時,要努力形成一批實踐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論成果。
  羅志軍強調,通過兩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壓茬推進,一些“四風”問題得到有效遏制。越是在這個時候,越要防止鬆勁鬆懈,越要警惕“四風”回潮,越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一要努力實現作風教育的經常性。二要切實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原則性。三要著力強化紀律執行的嚴肅性。四要堅決維護政治生態的純潔性。
  羅志軍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突出抓好總書記對江蘇提出的三項重點工作,確保新常態下經濟行穩致遠。要聚焦聚神聚力抓好改革各項任務的落實,力爭在全面深化改革上率先取得突破,爭創領先優勢。要推動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廣大群眾,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原標題:堅持敬終如始 抓好整改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