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右二),吉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衛國(右三)來到文峰樓項目現場
  聽取吉盟天下項目進展情況彙報
  紅網吉首站9月2日訊(分站記者 餘江明) 9月1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吉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衛國來到吉首市部分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就項目進展情況進行調度。
  劉珍瑜、李衛國一行先後來到湘泉國際廣場、首府國際廣場、中央花園步行街、管道天然氣、吉盟天下、大漢新城、保稅倉庫、市第九小學、文峰樓等項目建設現場,實地瞭解項目建設情況。
  在湘泉國際廣場和首府國際廣場開發建設現場,劉珍瑜指出,相關部門和開發商要做好項目的規劃設計、辦好項目審批手續、加快搬遷力度、加快時間進度,採用倒計時的工作方法,確保項目建設能夠加速推進。
  在吉盟天下項目現場,劉珍瑜要求,相關部門要加大吉盟天下道路、管網、污水處理等基礎配套設施建設力度,開發商要做好項目的總體規劃,解決好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爭取早日開工、早日見效。
  調研中,劉珍瑜強調,相關部門要切實轉變作風、明確目標、真抓實幹、加大對項目的支持、服務力度;要研究好、解決好項目建設存在的問題,確保項目建設能夠按時、保質、保量完成。
  李衛國要求,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完善項目的總體規劃和設計方案,加快項目施工建設進度,確保順利推進。  (原標題:劉珍瑜、李衛國調度重點項目建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