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5日電 據韓國YTN電視臺網站5日報道,韓國一名士兵被戰友集體虐待1個月後身亡,引發社會廣泛關註。韓國人權委員會經過調查後又發現多起軍隊暴力事件,施虐的理由十分荒唐,有的人僅僅因為“太無聊”。
  報道稱,2012年10月,韓國江原道陸軍第六師團的士兵A某遭到先入伍的3名士兵虐待,時間長達半年。施虐者多次對A某進行毆打和性侵,導致A某患上創傷後應激障礙( PTSD)。這是精神障礙的一種,一般在受到死亡威脅或嚴重創傷時才會得病。一名施虐士兵已被起訴,另外兩人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另據韓媒報道,今年7月31日,由於涉嫌欺凌一名士兵致其死亡,5名韓國士兵以一般殺人罪罪名遭到起訴。這5名士兵涉嫌在4月份的時候毆打一名姓尹的23歲士兵,導致尹某窒息死亡。據悉,尹某在軍營里經常受到欺凌,被迫吃牙膏、舔地上的口水。
  該事件曝光後,韓國陸軍對全體部隊進行了緊急調查。僅4月一個月,韓國陸軍就出現3900餘起虐待士兵事件。施虐的理由十分荒唐,許多人的回答是“太無聊”、“看不順眼”、“(被虐待的士兵)跑步太慢”等。  (原標題:韓媒:韓軍隊暴力問題嚴重 施虐者僅因“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