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羅陽輝 丈夫的來信讓高小姐住商情趣用品很感動。信息時報記者 羅陽輝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羅陽輝 實習生 劉艷) 4年前,丈夫因打死人入獄,29歲的高小姐帶著兒子,靠在天河棠下收房租幫丈夫還債。然而,今年3月丈夫卻突然委托姐姐收租。高小姐稱,7月兒子被查出淋巴瘤,無錢醫治。前日,她絕望地帶著孩子差點跳珠江。然而,男方家屬卻稱,高小姐提前收了一年的租金,不是沒錢。目前,高小姐已向天河法院提起商務中心訴訟。
  丈SD記憶卡夫入獄妻子還債
  高小姐今年29歲,2006年與天河區棠下的阿威結婚。她說,結婚第二天,固態硬碟阿威因犯事入獄,出獄後不到半年,阿威鬧離婚,但沒離成。2010年,阿威酒後失手打死人,被判無期徒刑。
  然而,阿威在獄中給高小姐寫信,信中充滿歉意和關愛。“我也不想孩子沒有爸爸。”高小姐說,她提前收了40萬租金,賠償死者家屬。她自固態硬碟稱,她還幫丈夫還了20萬元的債務。
  兒患癌丈夫卻不認親?
  然而,今年3月,阿威在獄中寫了委托書,委托姐姐潘女士全權代理收租,“我們就這樣斷了收入來源。”高小姐說。
  高小姐說,今年7月兒子被確診霍奇金淋巴瘤第三期,需要進行6~8次的化療,治療費用需要12萬~15萬。她想讓丈夫幫忙,可丈夫的態度讓她感到寒心,“他說兒子不是他的,他不管。”她無奈找到孩子的奶奶與姑姑,可她們也不管。
  無錢醫治差點跳江
  高小姐不想放棄,但她沒有收入來源,於是向天河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讓阿威支付兒子的撫養費,並申請批准先予執行。
  高小姐說,前日,她帶著兒子去法院,卻被告知“先予執行是很難批准的,你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她曾抱著孩子一起到珠江,打算跳江一了百了。“當時孩子哭著說,‘媽媽,我不想死。’路人看見後也相勸,我才放棄了自殺的念頭,下定決心要把孩子的病治好。”高小姐說。
  男方家屬稱她收租有錢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就此事撥通了阿威姐姐潘女士的電話。起初,潘女士稱她不清楚。但隨後潘女士又說,高小姐沒告訴家裡人就提前收了一年的租金,而她一年後才能收到租。
  至於患病的小俊,潘女士說,“我也不大清楚,她已經很久沒有(和我們)聯繫。她兒子生病,我去看過,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潘女士在電話里說,高小姐和她弟弟感情並不太好,“她老公坐牢,她都沒去看過,去了也經常吵架。”
  對此,高小姐承認提前收了租,她稱,修新房子時向親戚借了10萬元,收來的租金用於還債了。
  (報料人:佚名 獎80元)
    (原標題:兒患癌,獄中父親卻斷母子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