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柬埔寨上丁湄公河大橋舉行合龍儀式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由中國上海建工集團負責建設的柬埔寨上丁湄公河大橋8日舉行合龍儀式。柬埔寨副首相吉春、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商務參贊宋曉國、柬埔寨公共工程和運輸大臣德蘭尤德出席了儀式。
  吉春說,上丁湄公河大橋的建成對促進柬埔寨北部地區的發展有著重要作用,將極大促進當地經濟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國是柬埔寨路橋等基礎設施建設最大的支持者,對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長期以來對柬的幫助和支持表示感謝。
  宋曉國在儀式上說,建成後的上丁湄公河大橋將成為柬埔寨北部地區的交通咽喉,改變以往兩岸百姓需要通過擺渡這一單一齣行方式的歷史,縮短了出行時間和費用,將為柬北部地區的交通運輸、旅游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柬埔寨上丁湄公河大橋長1731米,工程造價5272萬美元,項目於2012年4月15日正式開工,預計將於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橋梁施工的全部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