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火了,當“叫獸依賴症”、“炸雞啤酒”等詞彙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時,沒看過《來自星星的你》的人,會不會有種被圈子遺棄的恐ssd固態硬碟懼感?而在汽車圈子裡,如果有人不知道北斗星這顆璀璨的星星,那可真是要被遺棄了。在微車市場叱吒風雲十餘年的昌河鈴木北斗星,經歷了從北斗星、北斗星e+到北斗星X5的跨界超越,而其微型車領軍者地位卻始終未變。今天小編就來和您詳細地侃一侃你所不知道的關於星星的那些事。
  日系血統 星星榮關鍵字廣告耀滿身
  被譽為微車界“常青樹”的北斗星,源自於日本銷量最高的鈴木Wagon R車型,全球累計msata銷量突破500萬輛。昌河鈴木北斗星延續了日本鈴木Wagon R的暢銷局面,以方正的造型、寬敞的空間、優越的性能和超低的油耗備受國內微車市場消費者的歡迎。
  昌河鈴木北斗星在取得市場認可和用戶追捧的同時,也usb受到了媒體的強烈關註,先後斬獲了“最受歡迎的兩款國產車之一”、“國內十大最暢銷車型”、“故障率最低”和“最可靠微型轎車”、“2001-2010中國汽車十年經典乘用車”等多項大獎,鈴木品質實至名歸。
  五代長灘島改版 星星品質精進
  自2001年上市以來,昌河鈴木北斗星根據消費者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形成了包含北斗星、北斗星e+、北斗星X5的豐富產品類型。作為昌河鈴木北斗星第五代改版產品,北斗星X5集轎車、SUV、MPV、CDV、商用車五類車型優點於一身,憑藉著酷造型、大空間、低油耗、高舒適和強動力等特點,上市這一年多以來便屢屢創下銷售奇跡。
  外觀方面,北斗星X5以鈴木Wagon R的Crossover運動理念為核心設計,融入更多時尚、潮流、運動元素,充分打動年輕消費者。3664x1610x1722mm的車身尺寸配合2485mm的超長軸距,令駕乘者擁有舒適的駕乘體驗;動力方面北斗星X5搭載鈴木世界戰略K14B發動機,配備了VVT技術,提供了71kW的最大功率和120Nm的峰值扭矩,真正實現了低速高扭的特點。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5.3L為用戶提供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安全方面,北斗星X5車身採用日系車吸能潰縮的車身技術, ABS+EBD、四輪碟剎、前後排緊急鎖止式安全帶、吸能轉向柱、轉向鎖止裝置等安全配備全面保障用戶安全。發動機加密防盜系統的應用,再次將安全標準不斷精進。
  耐用節油 星星創造奇跡
  環繞地球二十餘周,經久耐用鑄春秋。在2008年4月“尋找耐用王”活動中,江西用戶徐建清的北斗星行駛了88萬公里發動機無大修,該車退役時已行駛94萬公里無大修,充分體現了北斗星可靠、耐用的堅毅品質。
  北斗星X5上市後,已經經歷了哈爾濱零下30度的冰雪考驗和四川四姑娘山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挑戰,而在2013年的沙漠節油賽和耐用王北國萬里行活動中,北斗星X5更是展現出了自身的節油品質和耐用特性。在戈壁沙漠惡劣的路況下挑戰節油,以百公里油耗2.95L的成績續寫節油神話。緊接著“馳騁大漠星耀北國——北斗星X5北國萬里行”大型試駕活動,在荒漠、戈壁和草原等綜合惡劣路況的挑戰面前,北斗星X5更是毫無畏懼,在激情飛揚、縱橫馳騁的大漠風光里一展風姿,展現大漠鐵騎的雄風。
  上市十餘載歷經五代改版的北斗星,還有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傳奇故事,迴首這十幾個年頭,北斗星一直暢銷至今,創下了無數個經典,相信在下一個十年,北斗星依然可以續寫經典、不斷創新,為用戶帶來更加卓越的用車體驗。
  來源:網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來自星星的你 所不知道的關於星星的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