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銀行利率天祝訊(記者張永生)2月22日,記者從武威市地震局獲悉,據甘肅地震速報台網測定,當日中午12時56分15秒,武威市天祝縣發生4.3級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據介紹,此次地震震中位於北緯37.6°,東經102.3°,震源深度6千米。地震發生時,武威市天祝縣、涼州區、青海省海北州門源縣朱固鄉的整合負債大部分地區都有強烈的震感。據天祝縣委宣傳部介紹,該地震發生在距武威市西南約47公里、天祝藏族自治縣縣城約100公里的天祝縣毛藏鄉、祁連鄉境內。當日下午,記者聯繫到距離震中位置較近的天祝縣大紅溝鄉大溝村村民汪百生,據汪百生介紹,地震發生時一家人正在吃飯,突然聽到一聲恐怖的轟隆聲,意識到地震發生,一家人趕快向外跑,院子里的鐵門嘩嘩作響,牆頭上的土往下掉,瀰漫起了灰塵。據武威市民小李講:“地震發生時,我正在平房內,突然感覺地上劇烈抖動,自己的心跳加快,起先以為自己身體發生不適,地震結束後才意識到剛纔是發生了地震!”
  地震發當鋪生後,甘肅省地震局有關領導和部門負責人及應急崗位工作人員立即到崗開展工作,對震情進一步進行分析研判。按照甘肅省地震局的指示,武威市地震局正在進一步瞭解情況。地震發生後,武威市政府部門高度重視,有關人員在地震發生後迅速趕赴震中。
  記者從天祝縣委宣傳部獲悉,天祝縣城震感並不明顯,目前民眾情緒平穩,工作和生活並未受此次地震影響。因震中接近無人區,截至記者當日晚9時發稿時,未接到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原標題:天祝昨日發生4.3級地震 震褐藻醣膠中接近無人區 武威市區震感強烈 尚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