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37 生寶寶~ "媽媽,王菲為什麼能知道自己快要生小寶寶了呢?"一個八歲的小女孩問母親。母親還沒想出適當的回答, 四歲的小男孩已經用嘲笑的口吻說:"你真笨,她又不是沒讀書,報紙不是宜蘭民宿都登了這個消息了嗎?"母親:"......................." 計程車司機~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開著他心愛的TAXI,來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突然看到了一男一女在路旁向他招手......司機很高興,因商務中心為是大白天的,應該不會去載到不乾淨的東西於是司機就把車子停在那兩人身旁........接下來就像是一般搶劫的情形,那個男的就把刀子亮出來,架在司機的脖子上,可是那個男的並不要司機把車子跟錢拿出來租房子,卻叫司機開始打飛機.....好不容易折騰了約一分鐘,司機終於把第一發子彈擊發出.......可是那個男的還不肯就此罷休,還是叫他繼續.......再經過了十幾回合之後,那個司機開始哀求他,因為再這樣子下看房子去真的會把他的槍弄壞的.....於是那個男的看了看司機,低頭想了一下........便把刀子收了起來,然後跟那位可憐的司機說:這樣子我就放心啦 麻煩你載我妹妹到火車站, 謝謝...... 司機~ 上班時段,交房地產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突然!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房屋買賣會突然熄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買屋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一、二.....」「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濾心!」「預備...一....二....三!」「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這時,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頓時車上商務中心騷動不停…「喔!真是的,害我跳得那麼認真!」「夭壽喔!害我摔到屁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fydqsuusu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